★ 3/8/2010


// 吃饱才有力气减肥。我喜欢这句话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可能是要考试了。
有时装笑也是很累的。不过日子还是要过.
我很想念我以前的朋友。我享受以前我们一起的日子
可是我就只是会怀念我们一起的日子,不会特地去骚扰现在的你们。
真的很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可以的话我想改变。
其实不想给很多人知道我的Blog,只要几个真心朋友知道就行了


你们其实可以不用问我的意见,年尾暑假时直接把我送去那里。
可是我想呆在这里跟我朋友一起。
可以的话我不想去 :(
我想住在耳朵家;(


我Form4的生活很废。一点积极都没有
送我自己2个字。可悲 !
都不知道自己会考到什么成绩出来 =)


既然要把自己给伪装起来,那就拜托就不要在我面前装得那么虚伪。
因为我已经知道你的Pattern了..笨蛋 :)
我说过很讨厌Hypocrite。好自为之..不需要在装了
装得那么辛苦又何必?讨厌就说出来嘛。做自己会辛苦吗?
在我面前做你自己又很辛苦吗?Fake字送给你!不客气!


我不希望我的家人看我的Blog。
平时在他们面前嘻嘻哈哈,
一点都不想他们知道知道我的心情,我想说自然会说给你们听。
不需要特意看我的Blog来了解我,不需要=)
迟点我会Lock起来,呵呵..想到都开心! Yeah :*


有时友情比爱情更难了解。
不需要对号入座。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是天长地久
就算不能天长地久也希望维持到毕业
到时就真的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黄荟敏最近对我可好的呢 !
以前到现在没有改变过的就是她。
我们的友谊一直都是那样嘻嘻哈哈的度过.
筱君跟耳朵对我也很好每次被我吓,我真的有点点开心 >.< 我们四个一直都很好。可能是因为我们每天4个弄来弄去的关系 把我们的关系越弄越浓。我的文采很好。继续! June,是比较特别的朋友。有什么都跟她说.. 她其实有点像荟敏 。我和她的友谊是很难解释的

Enz,我们小学到现在。我对你总是带着一份熟悉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你是唯一一个我的小学同学.还同班!
所以一直都是很珍惜你,怀疑?Don't think too much ,We ' re Friends!
我爱你们。


还有很多朋友没写出来的,不要怀疑我对你们的友谊。
只是,时间到..要睡觉,晚安
JinJin,要付出要面对才会有回报。我会这么做?
看什么时候我有空先~




还是要说多一句。
Anti-Hyprocrite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06:36 / 0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TOP





Mary, MaryChee, Emiko
I born in a pieces life on 11rd of Jan at K.Pilah and I live at Tampin now .I love my family and friends. I even love myself too.
Moreover, I interested on musician, photography, and cute stuff for several times. There are my passion.
Imma big fan of Jay Chou. I love him so much even he plays piano. His skill is awesome. ♥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Website Facebook & Twitter

Tagboard
TAGBOARD HERE!
Archives

傻傻的 =') Absent Day =] Thank you ! ❥Blogspot?I Never play before =)

Credits
Designed by: Mary
Materials by: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