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8/2010

今天是鬼节。尽量少出街。


我会认真的考虑我要读什么。
要摸清自己要走的到底是什么路
才会有未来。



【我在Facebook说什么做什么
不想看到可以把我给删了
不必在那里说那么多。】


今天是要对你说的话。

无聊的白痴。
不要在背后搞那么多事
这样会让我更讨厌你
我会记得你做的事,
谢谢你,让我看到你真实的一面
你比变态来得恐怖。
这样精神有问题的你,
是不会有朋友的。
我只会接受我自己觉得真心的朋友。
你?免了吧。永远都不会是我的朋友
面对面跟你笑,只是在敷衍你
因为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我对你的讨厌只会有增无减。
这么幼稚无知的你
什么时候才要变成熟?
你知道我在说你。
那就请你改变。
复仇?你根本没那个资格。
在做无聊的事。
就不要怪我在blog把你的名字写出来
你不怕我知道。不过我也不在乎
你根本不值得我在乎。我写你不代表我在乎你
是讨厌你,对你感到很厌恶=)
你应该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表面上跟你笑笑的很多
但是真心的呢?可能你觉得有。但是真的没有
不需要我说得那么明显。
你对朋友是有付出,但是付出的背后是有心机的
这种付出我不稀罕。你很厉害装。
继续吧...没有人了解你。
对啊,我们曾经很好。
不过那也只是曾经。
未来我们不可能变好朋友!


还有我要强调。
有些恶心的麻雀是不可能变凤凰的
你们一班恶心的东西
不要在我面前出现了,拜托
你们那恶心的穿着。根本不配
回到你们的森林去吧。
怎么会想到出来吓人呢?
对你们笑笑只是因为你们好笑
说真的你们的伴侣跟你们很相配=)
你们就这样继续吧。不要分开~
我们继续看猴子演习=]


这是抱怨的一篇。
不要对号入座。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21:00 / 0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TOP





Mary, MaryChee, Emiko
I born in a pieces life on 11rd of Jan at K.Pilah and I live at Tampin now .I love my family and friends. I even love myself too.
Moreover, I interested on musician, photography, and cute stuff for several times. There are my passion.
Imma big fan of Jay Chou. I love him so much even he plays piano. His skill is awesome. ♥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Website Facebook & Twitter

Tagboard
TAGBOARD HERE!
Archives

3/8/2010 傻傻的 =') Absent Day =] Thank you ! ❥Blogspot?I Never play before =)

Credits
Designed by: Mary
Materials by: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