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8/2010


今天不会是一个很好的一天。
我们学校的印度
老师竟然说走就走
虽然他没有教我们。可是他对我们总是不打不骂
也会说些华语让我们开心地笑,就这样走了。
心里还是有点不舍..突然明白了..
人就是这么禁不起上天安排给我们的命运。


我就是犯贱。每次都记仇 =(
我了解了。我学会了。珍惜。
虽然有时我会作弄你们。
可是要认真的时候我比谁都会认真
要珍惜的时候也比谁都会珍惜


我想你可能误会什么了。
可是如果你真的要这样下去
我也不会阻止。
我知道我说话对你来说是过分。
如果你真的介意那我也只能说声sorry
我们.....和好吧 ! :*


这次的考试真的很难。
是很难哪一种。=(
可是我的国语还不赖噢!
我爱这次的国语老师
虽然平时很吵。可是对我们还不错 =P


我的June今天生我的气...
我好伤心好伤心..对不起=(
我以后不敢了...=)
我爱你 :*

荟敏每天煮给我吃养到我肥肥=)

Enz你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

耳朵你最近很像很凶啊。继续啦!=)

Xjin每天都一样的生活,没改变 =__=

我的Babe chai最近跟我很Friend噢。每天在班上笑
笑了什么我都忘记了.真的有点好笑。哈哈哈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可能以后会改变

不过现在也不错。我希望大家都是好朋友

没有心机。没有猜测。

如果你改变我希望妳也是。我的朋友 :*



我学会了珍惜。真的是那种珍惜。我爱你们

My Family My Friends .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03:13 / 0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TOP





Mary, MaryChee, Emiko
I born in a pieces life on 11rd of Jan at K.Pilah and I live at Tampin now .I love my family and friends. I even love myself too.
Moreover, I interested on musician, photography, and cute stuff for several times. There are my passion.
Imma big fan of Jay Chou. I love him so much even he plays piano. His skill is awesome. ♥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Website Facebook & Twitter

Tagboard
TAGBOARD HERE!
Archives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10/8/2010 3/8/2010 傻傻的 =') Absent Day =] Thank you ! ❥Blogspot?I Never play before =)

Credits
Designed by: Mary
Materials by: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