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 June Lsg :X



Double J

唉喲 ,我的心肝June在10月6號生日!
所以我要學鳥蛋寫一封信給你!
不同的是我要給全部人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致:

June,生日快樂 我愛你!
我們的開始是在Qbox :(
我們的結束是在永遠的第二天 :P

認識你 是我在中學生涯中最驚險的一部份了
你每天都會做一些平常人不會做的事 ..:)
有時我跟阿鳥很開心,因為看你挫衰是我們在學校的樂趣 :D
我知道有時我跟阿鳥挫衰你也很開心的 :D
你的笑聲真的很驚人,因為你的笑聲我才知道原來什麽叫一鳴驚人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聽你笑,所以你要常笑噢 :D

雖然有時我會搞你生氣,但你都大人不記小人過的原諒我
雖然有時你會說我做英文習題時會偷偷改答案 但我也大人不記小人過的原諒你
所以我深深地相信 我們是很般配的朋友 Yeah !
我知道我這麼胖有一部份是因為我們出去喝茶
你的水或食物都吃不完 然後我幫你解決的 :)

所以我要代替我媽咪謝謝你 , Muackzz ! :D
你每次說你很胖,但是在我心裡
你比Xjin還瘦! .. 我知道如果Xjin看到會責怪我
但是我還是不怕死的寫了出來! :)
不要以為我又在哄你,真心的!
你喜歡我叫你心肝,我也喜歡叫你心肝
因為這樣的稱呼很能代表我們的友誼!


這次的考試 都是因為你教導有方
我的Moral才能Pass!心肝,謝謝你!
每個星期四都是我最喜歡的補習,
因為你都會教我英文,我也習慣有你在身邊教我
而且我們都會在補習的時候都會拍照留戀 、友情不變!哈哈哈哈
當你有不開心的事情 我都會很乖的聽你述說!然後再安慰你
有時真的覺得我自己還蠻不錯的 :)

你說過前幾年的生日都沒慶祝到
但,今年你受到很多人的祝福
我也很替你高興,我知道你也很暗爽 :D
有時候你很開心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在眾人面前大笑
連Hui ming的臉上都會有驚嚇的表情
你的臉上有很多表情!
而且身為你的朋友 你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面部表
我都很努力的學完了..希望你能創造出更多的表情
讓我跟阿鳥繼續學 :X
我會很珍惜心肝阿美林淑君,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多姿多彩
跟你相處一點壓力也沒有 很享受!
因為我們對彼此互相坦誠 而且互相明白!

我很喜歡跟你說電話 因為我們都會有說不完的話題

我很喜歡跟你逛街 因為我們都會有買不完的衣

我很喜歡跟你大笑 因為我們都會有笑不完的聲


我很喜歡聽你說笑話 因為聽了只有我們倆個笑


我很喜歡在樓下等你放學 因為走向大門的路途我們可以一起分享今天在學校發生的



我希望以後的每一天、Double J 都能一起分享彼此的心事和每一天發生的趣事



感動嗎?我們的友情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我會很珍惜的!心肝,生日快樂、我愛你



這張照片很像我們Errrrr~~~~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05:54 / 0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TOP





Mary, MaryChee, Emiko
I born in a pieces life on 11rd of Jan at K.Pilah and I live at Tampin now .I love my family and friends. I even love myself too.
Moreover, I interested on musician, photography, and cute stuff for several times. There are my passion.
Imma big fan of Jay Chou. I love him so much even he plays piano. His skill is awesome. ♥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Website Facebook & Twitter

Tagboard
TAGBOARD HERE!
Archives

突然的想念 Oh My Gods !! :P Why ?!!!!! 很多很多事情要说 Birthday Party -- 11/1/2011 School Life 2010 Year :)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Birthday Oh Yeah !! :D

Credits
Designed by: Mary
Materials by: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