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来了 :)

我回来了。假期去了Singapore
超开心的说~去了很多地方
腿很累 :(
说真的,很懒惰放照片
要看就去面书看吧!
迟些我姐她们会upload在面书 =P

去新加坡前几天有跟朋友们去Kl啦~
不错下咯。很好玩 :)
回的时候还在巴士说鬼故事 :'(
很开心,因为Xjin被吓很多次 =D

Seet Yee 蚊症也好了。
答应她说要请她吃鸡扒的~
她很兴奋喔。容易满足 ╯﹏╰ 无奈

去了新加坡回来真的觉得别的国家比较好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明白这意思了。 =)
毕业后一定要去新加坡。
台湾..迟些再看吧 -.0

每天一定有一些东西担心的
一天没东西不担心不是人 :(
回到Malaysia真的很闷啊。

想待在Singapore多多天。
放大假想再去叻..
Haiz..越来越不喜欢Malaysia了 啦!

可以的话想去那边叻。
毕业后我一定去的咯! =(
怎样好。心都还没有回来..还在Singapore =(

Marina Bay 真的很好玩。
我在那边的Hotel拍很多照片
View更nice!
那边的Design很不错咯
高贵华丽。很不适合我 ='(
适合我的June =)

Then我也有去Sentosa~
那边就没有Marina Bay那么高贵
各有各的好咯。

去了Vivo City..也不错了~
都去过几次了。
没什么特别的=_=

我都Sot Sot了。
乱写了~累了 =(
还有我在火车看到一个变性的印度人,男变去女的噢!
很少见。所以在这里特别说一下 =)

就这样。晚安 :-*


我的超级麻吉好朋友好姐妹。
孙伊琳,生日快乐。迟了一天~不要介意哦!
我爱你。友谊天长地久。爱我99 :-*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06:56 / 2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TOP





Mary, MaryChee, Emiko
I born in a pieces life on 11rd of Jan at K.Pilah and I live at Tampin now .I love my family and friends. I even love myself too.
Moreover, I interested on musician, photography, and cute stuff for several times. There are my passion.
Imma big fan of Jay Chou. I love him so much even he plays piano. His skill is awesome. ♥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Website Facebook & Twitter

Tagboard
TAGBOARD HERE!
Archives

1/9/2010 :') 31/8/2010 Happy Day !! Just Smile。 30/8/2010 23/8/2010 19/8/2010 18/8/2010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10/8/2010 3/8/2010

Credits
Designed by: Mary
Materials by: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