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month..

考試 ..成績 .. 全部已經過去了 !!
我真的有夠懶 跟家人去Trip都回來了
Blog 到現在才Update 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那種 ;(

去Trip跟平時的照片都放去Facebook了
如果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
我不會介意的~ HAHAHAHA

最近申請了DiGi 新配套
一直在談電話 爽 !! 哈哈哈
不過就一直給我媽媽ngam ;((
還有一直KL來回
我的Sifatt坐車坐到....都麻了 ;(
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去KL了 不過好過在Tampin囖

很想去Singapore 可是我媽咪很像沒有要去的意思喔 T^T
畢業後一定要去Singapore啦 !!! ;D
我的Blog要換歌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换

妹妹来我家。她很可爱
傻妹妹~她跟June和小乐玩到很开心
晚上我们还跟阿贤去黄金吃饭。
可是妹妹还是比较喜欢小乐跟June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
总而言之聖誕節要去Genting !! :)
其实去倒数2011也是Okay的


很想你 Take Care Yourself ;D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03:38 / 0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TOP





Mary, MaryChee, Emiko
I born in a pieces life on 11rd of Jan at K.Pilah and I live at Tampin now .I love my family and friends. I even love myself too.
Moreover, I interested on musician, photography, and cute stuff for several times. There are my passion.
Imma big fan of Jay Chou. I love him so much even he plays piano. His skill is awesome. ♥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Website Facebook & Twitter

Tagboard
TAGBOARD HERE!
Archives

:( 我的人缘很差囖 !! The most important in my life .. 天呐 考试 !! 写给那些偷偷来过你主页的人 【Facebook】 For My Dear Friends :) :D Exam Coming Soon :( My Life 。 Rain Rain Rain !!

Credits
Designed by: Mary
Materials by: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