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于..毕业了!


从看到中学的不单纯开始,我的心里就不停的出现俩个字‘毕业’
我期盼了好久..终于被我等到了!!! 我心里真的很开心当然也有不舍!
终于可以交新朋友
终于可以有新的生活圈子
终于可以有新的环境
终于可以离开了不喜欢我的人
好多好多的终于..

中学一切的一切我都会记得。
我记得谁疼爱我,谁帮助我,谁对我好
我都不会忘记。
想起这些事情,心里都暖暖的:D
5ICT ..俩年了
在这班级生活了俩年。
我们这一班虽然才二十几人,但是热闹程度绝对不比其他班差
因为我们班有好多开心果,他们总是能让我很开心

在班上,对我最好的就是荟敏了。
同桌了不止俩年,是四年..
我们很有默契,总是能从眼神就知道彼此要干什么坏事
中学生涯最舍不得的就是她 :')
小女儿呀,想对你说的话在你生日那天就Text你了!哈哈哈哈哈

再来对我也很好的就是我的二女儿芷薇!!
我答应过你要在你生日的时候送你一份礼物
就是在Blog说出我对你的感觉!
本来呀,我们对彼此很陌生..很害臊的呢!哈哈哈哈
但是因为某些事情我们更靠近了
你有什么事都会告诉我,不要忘记了
我们以后再新加坡要住在一起
一起吃晚餐,看电视,逛街~
然后每晚睡前说出我们当天发生的事情
想到就觉得好开心呀,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希望你能够穿着那天我们送你的生日礼物!哈哈哈
自从我搬家后,我们的家很靠近..
导致你跟SeetYee一直来我家:P
还记得考试的那段期间,我们一直一起温习,聊天,吃零食
还有一次你们俩还来我家睡!哈哈哈哈
然后一起吃早餐~这些事情我不会忘记!
舍不得你呀!宝贝女儿芷薇~
这是属于我们的回忆,希望你会喜欢噢!:D

Enzzzzzzz,小学到现在很久了,我们的感情也一直在改变
变到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这俩年,因为有你..我很开心。
你呀,以前每天在班上唱歌搞笑的
常常哄我们开心!我们下课时间总会一班朋友边吃边聊
我学会驾车以后你是第一个坐我的车,还会帮我注意车辆
你对女生很细心,很了解..
虽然你有时会发脾气,但是过一段时间
你又能开开心心的跟我们玩闹
在你自己的舞台上,你的表演总是最受瞩目的
舞台上的你,是非常有信心跟Power的人,哈哈哈 :D
你热爱唱歌跳舞,我希望有一天你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舞台和爱你的人.

Fatty Chai !!! Helllooooooooooo~~
你这个无敌开心果,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笑声
在5ict一定会听到你的招牌笑声~
表面上你总是很开心,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你的内心很孤单
很想要找到会珍惜你的知心朋友.
我祝福你能够找到会珍惜你的好麻吉!赫赫
不要在被过去的事情弄哭,要坚强的面对一切!
还有还有!减肥成功噢!哈哈哈哈
我爱你!朋友!

还有其他朋友们,感谢你们这俩年来的照顾跟陪伴!
因为有你们,我这俩年的生活才会这么精彩!
Friendship forever :)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01:31 / 0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TOP





Mary, MaryChee, Emiko
I born in a pieces life on 11rd of Jan at K.Pilah and I live at Tampin now .I love my family and friends. I even love myself too.
Moreover, I interested on musician, photography, and cute stuff for several times. There are my passion.
Imma big fan of Jay Chou. I love him so much even he plays piano. His skill is awesome. ♥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Website Facebook & Twitter

Tagboard
TAGBOARD HERE!
Archives

To June Lsg :X 突然的想念 Oh My Gods !! :P Why ?!!!!! 很多很多事情要说 Birthday Party -- 11/1/2011 School Life 2010 Year :)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Birthday

Credits
Designed by: Mary
Materials by: Fine